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终于考完试了。

最后的两张考卷,没有很好,可能是因为没有太努力去温习。

考六张考卷,难免到最后会失去... concentration.

原本报读了spring course,可是很像课程跟我想象的有很大的出入,所以我现在还在考虑要不要drop了它,等下一学期拿过别的课程。

嗯,再想想看。

考好了试,日子过的还真是闷(有点犯贱,考试时希望快点放假,放假了却又嫌太闷。)

一直想约人出来吃顿饭什么的,可好像大家都好忙哦(其实我也只约一个人罢了,不管啦,就当大家都忙,这样想的话我也比较高兴。:p)

哦可能是性格不和?(幻想-ing...)

真的要好好检讨一下了。一向来我都是直肠直肚,说好听一点是坦白,不好听就是讲话太直接,不经大脑。

雪特,这好像不是一件好事啊!

拼华语好难哦,就这样吧。

你们(还有你)如果闲空的话,不妨找我去吃顿饭啊什么之类的。我一定奉陪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约你~~~~下个月的今天。。。哈哈哈哈!

Ee Gee said...

HAHAH. No problem! Perhaps I can treat you a meal! LOL